Asia's Next Top Model (AsiaNTM) Season 2 Episode 8: The Girl Who Makes a Splash

https://fbcdn-sphotos-c-a.akamaihd.net/hphotos-ak-prn2/t31/q71/s720x720/1909213_427774384023589_1062048309_o.jpg

上圖為挑戰賽贏家跟Jimmy Choo本來吃飯對談的畫面

(是的 只有對談 沒有送鞋子XD)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7k1eEHsxnY

 

 

 

 

 

 

 

 

 

 

 

 

 

 

 

 

 

 

Marie

1 Marie

Marie這幾集氣勢很旺 目前三次FC 她總是可以做出一些大膽的改變

結果也讓評審驚艷

 

 

Josephine

2 Josephine

Josephine其實姿勢就都那幾招

基本上是靠著臉的氣勢來壓照片吧

但這張算是最符合渡假村廣告概念的照片了

 

 

Nicole

3 Nicole 

Nicole就像以往 都走狂野路線

不過這張對我來說不是渡假村廣告 而是在賣泳裝了

 

Sheena

4 Sheena

這張小清新 希望她繼續加油囉

 

Katarina

5 Katarina 

本季花瓶仍然得到評審賞識

如果她比Natalie早走我會不爽哈

 

 

Natalie

5 Natalie

側拍的感覺就是N不夠強勢(跟Nicole Josephine形成對比)

雖然說不是說一定強勢才好看 但也不能太軟

這張姿勢其實是不錯的 但眼神應該要更有確定感

 

Jodilly

6 Jodilly 

Jodilly算是這季最會嘗試新花樣的參賽者了

但她都偏動態路線 對於一次只有15張照片量來說其實有點危險

這次就不得客座評審青睞(其實我也看不太懂喬德莉想表達什麼XD)

 

Tia

7 Tia

坦白說如果不是我私心Natalie

我覺得她應該是要留下來的

這張沒有不好

不過她才17歲 未來還有很多機會

 

 

PS 其實我不是很懂找性感女模穿Bikini來推銷渡假村的意義?

是想傳達到處都有泳裝女模嗎?

這渡假村給我的感覺應該是很relaxing的

大部分的度假村廣告也是這樣吧  就Spa 沙灘上慢活的畫面

這集照片概念根本失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