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1 Episode 12 (ANTM C21E12)

 01854850e44_8deb_1280  

 

 

 

 

 

 

Keith

 

Keith

Keith   

泰媽男寵保到現在終於開始有表現的

運動員出身的他跳起來果然有運動風(我在講啥阿)

他很適合拍Nike Adidas Puma那種的廣告

然後表情似乎也開始有點變化了(結果泰拉要下去教才有 人家威爾兩三下達標 馬的威爾不能上雜誌了)

 

這集雞絲畫面好多讓我覺得好煩

 

 

 

 

 

 

 

Will

Will

Will  

wow 跳真高 洗番

不過妝髮有點怪耶 某尬意

然後包包好像有點失焦

好像在賣背心似的(但又不好看)

(結果評審大愛 臉部拉近我是還蠻喜歡的)

 

 

 

 

 

 

 

 

Lenox

Lenox

Lenox  

蕾內克絲就很適合這種帶點quirky風的look

還蠻喜歡這張的

不過看到的重點好像變成賣娃娃?

而且照片中身材比例也顯矮

 

 

 

 

 

 

 

 

 

 

 

Shei

Shei

Shei  

這張是''我趕時間所以抱著包包跑 你們只能拍一下''的主題嘛

因為配色的問題  包包其實有搶眼到啦

 

 

 

 

 

 

Adam

Adam

Adam  

泰媽頭號男寵

這張實在不好看 表情怪  狗狗被檔住

包包雖然拿在前面卻一點也不是焦點

一眼看去就放在亞當無神的臉上面阿

(結果泰拉很會掰 給很高 又有不公平的貼身指導 老石給8分 說很驕傲他留到現在 也不想是誰留的)

 

 

(酗酒問題也是輕輕放下)

 

 

 

 

 

 

 

 

 

Chantelle

Chantelle

Chantelle  

香緹這張我喜歡

包包很搶眼 外套也好漂亮 (兩個好配)

她不像其他人要扶東西 整個專業來著~  我是一姐的氣勢

眼神一樣有戲

(結果評審嫌棄)

 

  

 

 

Raelia

Raelia

Raelia  

雖然蕊莉雅是近幾季強的黑妞

但我完全不知道這張在幹嘛

是我不是頭髮燙壞的黑妞 東西掉滿地我要撿嗎

這張什麼都怪  感覺是不是惹到製作單位 被銃康阿

(結果是泰拉畫壞 加上爹不疼娘不愛 泰拉超偏心不給貼身指導 客戶又嫌妓女味太重)

 

 

 

 

 

 

Mirjiana

Mirjana

這張阿 像我平常在拍照(好像自己也是model似的XD)

(就ANTM看太多總想要high fashion一下XD)折身體製造角度之類的

但拍出來的照片就好像有點不自然 沒有美感

折角度這件事是很有學問的阿

婊子妹(↑)你懂了嘛

 

 

 

 

Ben

Ben

這張如果是廣告好像有點不合格耶

因為沒有完整呈現商品阿

從這角度只看到輪子

但是阿班還是很帥(愚粉上身)

 

 

 

 

 

Denzel

Denzel

這種金屬感好像很適合黑人?(ex Nicki Minaj)

不過丹佐阿丹佐

眼神跟pose很相一般路人會做的

焦點完全被包搶走

 

 

 

 

 

Matthew

Matthew

我喜歡馬修這張跳躍照 感覺很輕盈

不過手比讚是怎麼回事?好有台味阿XD

anyway如果這是廣告我會想買那個行李箱囉

 

 

 

 

 

Kari

本來以為Kari染這種金法應該很適合這種類型的廣告?

不知是否衣著跟包款有點不搭的緣故

總覺得那裡怪怪的

Kari臉又有點太方了

pose好像應該在大氣一點

Kari

 

 

 

 

 

Ivy

 

Ivy

 

不是很懂這張構圖  好像左邊有點太多了

要賣包的話那鸚鵡實在有點搶戲

這pose也是model 101阿

不過Ivy這張眼神倒是很fie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