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s Next Top Model Season 4 Episode 4 The Girl Who Crashed And Burned

Girls-at-the-model-house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B1zyOguDc

 

 

 

這集充滿抓馬尤其是淘汰

Sang In上次贏得最佳照片

有40分鐘跟家人通電話的機會

大家都表示很想家問Sang In可不可以給大家都一點時間

這時候Jessica裝可憐說自己被排擠很想家

於是Sang In就把10分鐘讓給Jessica

其他參賽者開始心生不滿(從最後Sang-In分數高於Aldilla而不用被淘汰時

由東南亞國參賽者臉上表情可見一般)

話說Sang In跟家人是講韓語應該是真的住在韓國?

Jessica混血臉就是講英文 好吧我越來越討厭她了

 

評審室Subaru陳總再度大爺上身

對在拍攝現場Sang In翻白眼的行為大爆炸

(陳先生剝離心碎滿地阿以為人家一定是對你耍白眼嗎

拜託上車坐一段路再下車拍照的用義不明是我我也會翻白眼阿

又不是說要飆車到頭暈馬上下車拍照整參賽者討好觀眾)

Sang In馬上用韓式道歉法放低身段

低EQ男下季可以滾嗎

(上季評審Joey Mead King臉書還轉貼這集撥出後造成粉絲爆怒

上官方臉書大罵的BBC新聞

第二季參賽者Tia還回說:阿他(陳先生)怎麼還在這邊

XD)

 

淘汰橋段Alazia好像被發現不是很想留在比賽

領照片的時候Cindy要她表態

Alazia只是淡定回說我既然都第三拿照

我不要說謊我還不確定

Cindy對Alazia轉身離去的背影露出不屑臉

最後雙淘汰先走了Gwen

Aldilla分數比Sang-In低本來該走

結果Cindy眼眶泛淚說(以下我自己解讀) 我以前也是這樣走來

這也是我以前的夢想 我無法認受有人沒有這麼想要參與這行業

還站在這裡不走 Alazia你給我出來說清楚

我眼前這兩個女孩從眼神就可以知道她們很渴望當Model

你呢 Yes or No

最後Alazia被逼供就說好吧我沒興趣

Cindy只是淡淡的說謝謝你的誠實你可以滾了

於是Aldilla就留下來惹

(這段我只想翻白眼)

 

 

 

 

 

 

 

 

 

 

 

 

 

Tawan

1 Tawan.PNG 

這集好傻妹阿她

個性還蠻單純可愛的

不過感覺她好像不會走得太長遠

這張集一身紅、美腿、飄逸、陶醉表情等元素

的確該當本集最佳照片

 

 

 

 

 

 

Angie

2 Angie.PNG

身材夠好 姿勢有到位

這種態勢下來好像會每集都是中上表現

如果其他人沒有特別爆炸性的好看照片

就會拿第一

然後到冠軍賽的時候因為其他人表現多變

就是亞軍命

 

 

 

 

 

 

Aldilla

3 Alazia.PNG 

是要練舞功嗎XD

最搶眼的好像是那條絲巾

 

(然後這樣就拿第三?)

 

 

 

 

Patricia

4 Patricia.PNG

完全同意Yu Tsai所說的

就是沒有買到正版MV版權

會請一些女生在影片擺這種pose

(KTV看到這種MV實在是唱不下去XD)

然後就這麼拿第四唱名(Why)

 

 

 

 

 

Tuti

5 Tuti.PNG 

這身衣服似乎搶了車子的鋒頭

黃色跟藍色車子形成強烈對比

Tuti膚色較黑穿起來特別好看

不過怎麼好像有點王彩樺的感覺XD?

可能陳先生覺得這張不夠外放沒有給正面評價

我倒是蠻喜歡這種曖曖內含光的風格

衣服夠搶眼pose再繼續搶眼就失焦了

 

 

 

 

 

 

 

Julian

6 Julian.PNG

 

年度最佳嘎吱窩除毛刀代言人(誤)

 

 

 

 

May

7 May.PNG 

除了陳先生以外評審都給正面評價

就算像是揭幕小姐又怎樣呢

照片氣勢就是比一半的參賽者還強很多

不管是臉部表情 身材曲線比例等都很不錯

 

 

 

 

 

Jessica 

8 Jessica.PNG

一個完全沒進入狀況的傢伙

可以趕快離開嗎 

 

 

 

 

Sang In

9 Sang In.PNG  

其實不差阿

感覺是惹到陳先生還有挑戰賽低分的影響

這樣有種風很大我還是屹立不搖

就是我們Subaru的精神的涵義傳達

 

 

 

Aldilla

10 Aldilla.PNG

除了腿美以外好像沒什麼好說的了

是一個咦?我還沒準備好你就拍了的概念嗎

 

 

 

 

 

 

 

 

 

 

Gwen

11 Gwen.PNG  

我只能說

請回去練練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