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s Next Top Model Season 4 Episode 9 The Girl Who Sank Without A Trace

Before the challenge

 

 

 

 

 

Girls at the model house

 

 

本週挑戰賽是參賽者們要接受高強度體能訓練

然後快速換裝走秀(整人節目無誤

最後Tuti勝出

Girls dressing up before heading out  

Guy in the model house  

 

 

 

本週拍攝主題是露得清代言

第一個被叫號的人可以成為2017年的露得清大使

節目有請到上季的露得清大使Aimee

這集沒有品牌代表完全依照評審給分(個人覺得美好

 

 

 

 

 

Sang In

1 Sang In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怪

似乎不太符合品牌定位

笑容太過真誠? 可能看習慣擺臭臉的look慣了

但因為我是Sang In粉所以我算喜歡這張照片

 

 

 

Julian

 

2 Julian

 

 

 

Patricia

 

3 Julian

 似乎走錯攝影棚囉

這種冷豔貴婦風似乎比較適合專櫃品牌(就是有點經濟能力的女子不用買開架式的

但派翠西亞的臉又沒那麼高貴的感覺(好壞的嘴

好矛盾啊

不過還是不得不說派翠西亞這張臉真的是蠻美的(跟她之前的照片比起來

 

 

 

 

 

Angie

 

4 Angie

我覺得這張比較適合露得清

就是那種藝人代言假假的笑容

(品牌會不會討厭我XD)

本集安琪有自信危機 覺得穿著太暴露不想拍(哪裡暴露

Yu Tsai母愛上身終於說服她拍

評審室Kelly以前輩姿態說 我之前走秀露奶頭我也不在意

油菜跳進來說 (Kelly馬上翻白眼

我跟一堆大牌模特兒合作過不是每個都可以這麼敢寬衣解帶

Cindy當和事佬說 作為一個專業模特兒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接這類工作

只是這可能或不可能影響妳的事業

油菜真的很愛吵架也

看到這段我一直笑

 

 

 

Tawan

 

5 Tawan

不懂為何被嫌棄

這張很年輕啊

Tawan這張就像是個青春無敵的陽光少女

對未來無所畏懼 是一個正面的廣告

把品牌年輕化了

只是兩位女評審覺得她這張太大隻了

 

Tuti

 

6 Tuti  

我覺得嘴巴要在熟練一點

這張像是不常笑

突然知道要照相而露出尷尬大笑

祝Tuti發展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