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3 Episode 2 Lights Camera Catwalk

16.png

 

 

 

2.png

 

這集的台步訓練請到了知名model

也是加拿大版名模生死鬥的前主持人Stacey McKenzie

5.png

 

也請到了Vouguers(不知道怎麼翻譯)的團體House of Muglers來示範

6.png

 

女孩們就出來走個台步搔首弄姿一下

8.png

 

 

7.png

 

 

最後贏的是左邊這邊

可以獲得Stacy的親身台步指導

8-1.png

 

到model house後不免俗的是drama

9.png

Paige跟大家說他覺得Black Live Matters

其他黑人跳出來說謝謝你甚麼的

Binta開始說 你們知道我來自非洲 黑人殺害黑人嗎

Cody還是Tash說 這離我們太遙遠 我們現在關注的是Black Live Matters

(其他黑人參賽者: 我生住在美國 非洲離我好遙遠)

非洲移民的Binta遂訓斥美國黑人參賽者

有關國籍與種族認同的議題

Binta大飆 你們都是非洲來的好嗎

10.png

 

 

晚上Stacy就來跟大家聊聊天

告訴大家要堅持下去

 

12.png

11.png

 

 

之後就是親身台步指導

13.png

 

 

 

拍照主題是走秀走到最後倒在男模群中

這邊請到 Zendaya

誰在走秀表現最好可以跟Zendaya一起拍Instagram照片

 

14.png

 

 

 

 

15.png

16.png

 

 

最後是Kyle贏了

17.png

 

 


最後是本季第一次的棚內評審室淘汰

18.png

 

 

然後是睽違好幾季的評審討論了(前幾季都是最後幾集才有)

這也可以比較知道評審真正的心證

19.png

 

 

因為不再用計算分數

最後這種淘汰畫面好讓人想起以前樸素的ANTM

20.png

 

這集評審很公正蠻不錯的

這季也比較沒有雜魚

 

以下依照領照順序

 

Cody

1 Cody.png

Boom 皮膚看起來超好

雖然我覺得她拿第一也有一點因素是要鼓勵她

(評審室落淚那段活在姐姐的陰影下)

 

 

 

Courtney

2 Courtney.png

這種詭異的手部動作也是很看人

臉要夠古靈精怪才可以擺這種姿勢

總而言之很適合Courtney

她讓我想到C18的Laura

 

 

Giah

3 Giah.png

水準有發揮

不過看久有點普通

 

 

Marissa

4 Marissa.png

這種有點猙獰的臉部表情

配上她流暢的肢體反而是加分

 

 

 

Tatiana

5 Tatiana.png

在節目中說自己很有企圖心

不過這張我覺得還好

但是她穿的裙子是有點難發揮

感覺上半身可以加強

但至少臉沒有黑人死魚眼

 

 

India

6 India.png

我喜歡  臉就是夠嗆

但下半身肢體可以再加強

 

 

 

Paige

7 Page.png

是張及格的照片

但目前看起來似乎只是個漂亮女孩

 

 

Binta

8 Binta.png

以為名次會在前面

她這張就是告知天下 ''我是女王''的概念(加上她上衣也有加分)

 

Cody

9 Tash.png

這張其實跟妹妹比也不差啊

只是腿這樣感覺衣服擠在肚子反而有點失焦

 

 

Kyle

10 Kyle.png

似乎硬體照還是不行

還有我對那種涼鞋實在是無法接受

 

Cherish

11 Cherish.png

下半身整個失敗

 

Krislian

12 Krislian.png

被評審嫌棄太商業化

是有點像在拍MV

 

 

 

CoryAnne

13 CoryAnne.png

一直強調自己媽媽很有名

太有壓力反而拍不出好照片

 

 

 

Justine

14 Justine.png

我一開始就覺得她很雜魚

沒想到確實是阿

只有臉稍微能看

那個腳...合不起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