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3 Episode 3 Mark Your Mark

7.png

 

 

 

 

1.png

叫銘第一個照片一樣在電視牆上
 

2.png

本集的抓馬是摳妮生病想休息其他人卻在大吵大鬧

雙胞胎提出奇妙論點:「你如果真的夠貼心就應該去別的地方好好睡覺阿,

為何麼要影響我們聊天呢?」

3.png

 

Marissa自己跳出來加入戰局覺得摳妮無可理喻

最後發現自己可能會被剪成bitch

最後烙了幾句狠話就烙跑

4.png

 

 

5.png

摳妮只好跑來別的地方睡覺

Cherish看不下去跑來訓斥了其他人一頓

6.png

 

隔天早上就是每季必有的抓馬時段-Makeover大改造

評審們不懷好意的笑容看看

8.png

 

9.png

然後一定要虛偽的興奮大叫

 

 

10.png

也會有不想改變造型的人(Cherish)

Cherish覺得自己的髮色很特別(其實也是紅色) 不想被染成大紅

掙扎+魯洨洨很久

最後溝通無效被髮廊女主人烙下狠話說:阿不就好棒棒

 

 

11  

Tash因為頭髮剪太短跑到廁所自我催眠

我穿短裙我還是個女生blah blah blah

聲音大到Ashley跑來關切

最後結尾是 很好 我看到Boss

然後就擊掌結束

 

12 

我覺得Cody改造成這樣才應該自我催眠吧....

 

 

13

這次拍照請到名攝影師 Ellen von Unwerth

改造完直接拍攝裸照

 

14

 

 

 

15

India覺得不太自在

立志當model曾說不想拍裸找

16

 

 

17

最後要拍還是低了幾滴眼淚

 

18

拍完照回到宿舍Marissa真的很在意被剪成壞人吧?

就跑來跟Courtney和好一笑泯恩仇

 

19

 

20

 


 

 

這集其實有拍大改造照片只是沒播出

(可能抓馬夠多了)

 

 

Binta

Binta   

有改造嗎?

 

 

 

Cherish

Cherish

髮色有不同但我覺得沒啥差

還被Binta嗆說 沒改造前你是路人現在你是明星了

 

 

Cody

Cody 

變裝皇后。

 

 

CoryAnne

CoryAnne

改造前比較有個人特色

改造後髮型反而沒感覺

 

 

 

Courtney

Courtney 

我覺得髮型很詭異

不過倒是能襯托她臉的獨特性

 

Gia

Giah

算是好的改造

整個人提升了一個層次

 

 

India

INdia

染成那樣五顏六色

好處是...黑白照髮色被保留?

 

 

 

Krislian

Krislian

想要降低她的商業感

但我覺得沒有成功 變成一種比較高級的商業感?

 

 

Kyle

Kyle 

我覺得是成功的改造

中性的特質更彰顯出來

 

 

Marissa

Marissa

原本是路邊普通黑妞

變成性感尤物還帶點HF味

 

 

Paige

Paige 

我覺得本季最失敗改造耶

本來是普通漂亮女生

變成風塵味重的hooker look?

話說她這集根本沒啥鏡頭XD

 

Tash

Tash

比她妹的改造成功太多了

臉的稜稜角角拍照更明顯

 

 

 

Tatiana

Tatiana 

一樣鏡頭少到我叫不出她名字

改造前比較有特色

改造後是瘦身有成的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哈拉美容院有人看過嗎XD)

 

 

 

括號內為唱名順序

Giah (11) Courtney(1) Tash(6)

Gia Courtney Tash.jpg

Giah拍得的確是有點像藝人 不過是像那種大紅大紫的明星 其實沒有很差

Courtney其實也不差 就是髮型幫了她 但我不覺得她有到拿第一

Tash要感謝評審讓她剪這個髮型 不然她其實應該在這張照片會被吃掉

 

 

Paige(9)  Marissa(3)  India(4)

Paige Marissa India.jpg

Paige 我個人覺得沒什麼特色

Marissa 感覺有再認真拍照 只是效果還好

India 沒有被情緒影響 就是中規中矩 髮型也幫了她

 

 

 

 

Tatiana(8) CoryAnne(2) Kyle(7) Cody(5)

Tatiana CoryAnne Kyle Cody.jpg

Tatiana 個人覺得有點普通 但這張照片救了她

CoryAnne 是有比上集進步 肢體流暢很多 不過是否可以拿第二? 我不覺得

Kyle 算是這張照片最搶眼的 不過感覺也沒有很會拍照

Cody 這張不算差 顴骨那邊蠻漂亮的

 

 

 

 

 

 

 

Krislian(12)  Cherish(13)  Binta(10)

Krislian Cherish Binta.jpg

最沒有協調感的一組照片

Krislian 商業感的確還是太重

Cherish 選照感覺被陰 側拍還好阿 這張整個就是來亂的樣子

Binta 氣勢還在 如果是老評審會說  脖子呢????????????????

 

 

 

 

 

 

 

 

 

 

 

總而言之最後是Krislian留下 

21

Cherish走人

22

最後個性嗆辣的她還烙了一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