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3 Episode 10 Platform Power

9.png

 

 

 

 

兩個最煩人的人又團聚了XD

 

 

 

挑戰賽請到知名主持人跟婦女運動者Amber Rose

2.png

 

要拍解放女性的活動(算性解放吧)

就是讓女生知道自己的身體屬於自己

想怎樣打扮跟誰上床是自己的自由

然後Courtney跟Tatiana同組開始吵架

3.png

 

Courtney CoryAnne Tatiana

4.png

沒什麼默契 

但是內容比較切合主題

5.png

 

最後砸破壓克力超弱的XD

6.png

 

Tash India Cody Paige

7.png

默契不錯 但被嫌太歡樂(是不可以嗎)

8.png

砸破壓克力這幕震撼多了

 

評審講評認為切合主題那組自信心不足

歡樂有默契這組只沾到主題皮毛

最後是切合活動主題但一直吵架的這組獲勝

10.png

 

 

 

這次又請到她惹XD(已經掛名伸展台教練了是我之前沒注意到嗎)

11.png

然後宣布大家要裝扮成名人這樣(C7.C17好像有類似主題了)

12.png

 

 

Tatiana這個泰拉是怎樣 那個手也太...搞笑XDD

這是一種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概念嗎

很像Saturday Night Live會出現那種戴很假假髮配上誇張眼鏡的班底再演戲

13.png

 

 

 

 

14.png

Stacy這次取代Law來當評審

15.png

 

 

 

 

這次第一唱名有兩位

16.png

 

 

 

India- Katy Perry

India.png

India2.png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很像

比較像是打扮成Katy Perry然後拍出時尚照的感覺

也許這是評審想要的吧

 

 

 

Tash- Tina Turner

1 Tash.jpg

Tash2.png3

我不喜歡她 而且她的臉有點逼機阿

嘴巴有點歪 眼睛也歪

又不像Tina Turner

為什麼評審不挑剔呢

不過這張照片的確是有那個Moment出來的感覺

算是有像又時尚的照片?

 

 

Cody

3 Cody.jpg

 

Cody2.png

Cody算是我覺得這次有把神韻跟時尚感都抓到的人

我覺得她才應該跟India並列第一

一看就讓我知道是Grace Jones

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Courtney

4 Courtney.jpg

 

Courtney2.png

Courtney基本上這幾周梅評審愛都在谷底打轉

她這張像是要在路面偷尿尿的感覺

沒有拍出娜姊的又騷又powerful的fu

 

 

Tatiana

5 Tatiana.jpg

Tatinana2.png

看到這裡我想到她像甚麼了

她像Telenovela裡面的Isabela

一種半屏山頭 然後臉膠味很重的感覺

然後評審覺得她太安逸不應該讓她站倒數嗎 甚麼道理啊

不要給我鋪梗下周大爆發阿

我已竟對她沒愛了

 

 

 

 

 

CoryAnne

6 CoryAnne.jpg

CoryAnne2.png

CoryAnne身材也不差

只是屁股不夠大

也許豐腴一點的人可以拍出那種神韻

 

 

 

Paige

7 Paige.jpg

Paige2.png

我想到杜氏夫人蠟像館

她身材很好  拍照的確是不夠時尚

但她真的都沒有站過倒數阿

就這麼被踢掉

CoryAnne榮登bottom 2女王

這禮拜照片最差明明是Tatiana

 

 

25.png

Paige走了讓人心疼阿

雖然我知道她不會奪冠

 

 

17.png

她淘汰感言好難得的正向

希望你未來有很好的發展阿~Paige

1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