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ia's Next Top Model Season 1 Episode 6
2 Jessica.jpg


這集一開始請Tresmme的髮型師來教女孩們弄casting之類的髮型
Joey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20分鐘內要自己打理好髮型寫好台詞的廣告挑戰賽

結果是聲音低沉的Aastha贏得挑戰賽
6  
獎品是在高級酒店住一晚跟觀賞紐約時裝周






拍照主題是Beauty Shot形象照




(按照領照名次)
Sofia
1 Sofia.jpg
這張透露出自信(不過嘴巴似乎有點大)
但她沒有我的愛贏第二名應該是因為長髮吧
是好照片但不會是我的第一名



Jessica
  2 Jessica.jpg   
這張很有我的愛阿
好像童話鎮(Once Upon a Time的Snow)(這部影集很好看大推)
http://images5.fanpop.com/image/photos/26600000/1x03-Snow-Falls-once-upon-a-time-26649488-1280-720.jpg





Aastha
4 Aastha.jpg
對她個性不是很喜歡
但這張確實拍得不錯



Stephanie
3 Stephanie.jpg
Steph好可愛~~



Melissa
5 Melissa.jpg
我不討厭她的個性
但她會不會真的留太久了
這張照片真的很不怎麼樣啊
綜合她幾週的表現下來該走的是她吧
連她自己領照片的時候都很驚訝竟然沒B2



Helena
6 Helena.jpg
這幾集評審不愛她
但的確是有時候自信過頭了



Kate
 
幸好有留下來
但是這張感覺很像超市賣的廉價染髮劑包裝阿
Daniel說可以大笑評審覺得這張太ㄍㄧㄥ
但我之前看澳洲名模Beauty Shot沒有人在大笑的吧


Rachel (Bye)
8 Rachel.jpg
就這麼走了
也只是一次小失誤
而且照片拍的也比M跟K好吧
評審到底在幹什麼



而且評審室很沉悶
然後又愛留雜魚(不要學泰媽不好的好嗎)
有下一季的話我可能也不會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