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BuddyTV的Gina,今天我要採訪的是全美超級模特大賽第九季的冠軍Saleisha.首先,對你的奪冠表示祝賀。
謝謝。

當節目結束拍攝的時候,你都做了些什麼?那時候你還不能聲張,所以你現在一定非常開心吧?
哦天呐,沒錯。當我回家的時候,我就把這些放到一邊,我不想繼續去想。所以一直到現在,我才感覺到這是真的!我真的坐在這兒,通過電話跟你談這件事,我是個超級模特了!這可能會有點瘋狂,但我非常開心。

你奪得了冠軍,所以以後我們就會看到你“我作為一個封面女郎的生活“廣告了。我想知道開頭怎麼樣?今天是怎麼過的呢?
今天很累,這真的太瘋狂了。我今天早上四點鐘起床,一整天都在接受採訪,跟Cover Girl, Seventeen,以及Elite的人見面。能拍攝 “我作為一個封面女郎的生活”很激動,我簡直都等不及了。

你想成為一個模特有多久了?這是你小時候就有的夢想嗎?
是啊,我15歲的時候就非常想成為個超級模特了。從那時開始,我一直為爭取實現這個目標而努力。當我離開學校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我沒有去想這個問題,因為當時要考慮工作的事。但是現在我一直在為這個目標奮鬥,因為我已經渴望太久了。

Tyra說她在這之前就認識你,你十幾歲的時候參加過她舉辦的T-Zone夏令營。那你想過嗎,如果你贏得這次比賽,人們可能會拿這個說事嗎?
是的,我當然考慮過這個問題,但我覺得這跟我贏得這次比賽沒有關係。我14歲時參加的那個夏令營,跟現在相比,我那時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人。我也不認為這會影響評委對我的看法,但我知道這個問題會被提出來。

我明白,也很贊同。我想你跟其他模特一樣,也有起有伏。這一季中有沒有一個時刻你感覺需要做些什麼才能得以繼續留下,或者你可能要被淘汰?
當然,就在拍攝花的那次之後。我沒有被打敗,只是有點低落。外觀的修飾把我的特點突出了,我有點讓它影響到我了。我遠離朋友和家人,這真的會有壓力,每件事情都可能影響到你。我有點想回家,但是不管怎麼樣,這還是我喜歡做的事。雖然很難,但我很開心我挺過來了。

換個話題吧,你最喜歡的那一刻或者你最喜歡的拍攝?
我最喜歡的拍攝是遠離人群,中國的舞者在我周圍,Nigel是攝影師。我很喜歡那次的拍攝。Nigel和Jay很有活力,氛圍很好,還有舞者也很棒,我很有信心,那次的拍攝很出色。我很喜歡那一天。

當你跟Chantal一起在T臺上展開最後的決賽的時候,你緊張嗎?
我不擔心,因為我對自己的臺步非常有信心,但在潛意識裏我有過疑惑。我真的不知道她能做些什麼,她可能大逆轉,超水平發揮。我試著集中精力,不過多考慮我的對手,因為我不想讓這個影響到我。

CW近日宣佈Twiggy下一季將會離開。對此你作何感受?你跟她的關係如何?
天哪,我還不知道這件事。我非常喜歡Twiggy.我覺得她人很漂亮,她總是講實話,跟我們講她覺得我們對待輿論方面有哪些做錯了。她要離開我很難過。她是個很好的人,同時我也相信CW一定會找到像她一樣出色的人代替她的工作。

你贏得比賽之後,生活會發生什麼變化呢?
我一直在考慮這個問題。勝利只有那一天,我不能總想著這個去生活啊,那太瘋狂了。我甚至不知道生活中發生了這件事之後,我的生活會怎樣。但我已經為將來做好了準備,像為Cover Girl,Seventeen工作,我已經開始為Elite工作了,我的事業還在繼續。

你想跟你的粉絲們說些什麼嗎?
我想說謝謝支持我的每個人,請繼續為我加油。得知身邊有這麼多人支持我信任我,我很開心。這會讓我有勇氣面對更艱難的挑戰,相信我會做得更好,謝謝大家。如果你們大家有夢想,去追逐吧。為夢想努力奮鬥就一定會成功。

很期待看到你以後的出色表現,祝你好運,Saleisha。再次祝賀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