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先前 Po 的一篇文章
ANTM│超級名模生死鬥 - 青少年票選獎提名 4 大項(替 ANTM 投票 !!!)



雖然說我不是 8600 萬的美國青少年之一
但我還是有去支持 Gossip Girl 和 ANTM 一下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支持幫忙投票一下?


ANTM 被提名四大項
但因競爭對手包括 American Idol 等強敵
只有 Miss J 獲獎 - FAB-U-LOUS 票選獎
(硬要翻的話我覺得就翻成''哇塞''吧)

頒獎典禮上 Miss J 還大秀美腿
我覺得還蠻有喜感的

恭喜 Miss J 得到衝浪板一片阿



j alexander

j alexa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