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s Next Top Model (AsiaNTM) Season 2 Episode 9: The Girl With a Wild Side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prn1/t31/1614023_267236110106033_1620099774_o.jpg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ECNrKOJy1Og

這集就是搭飛機去叢林露營 吃蟲 然後拍照。

 

 

 

 

 

 

 

 

 

 

 

Katarina

1 Katarina

(你再過來就給我試試看!)

女巫作法?

好像一直都很有評審愛

雖然我覺得她臉不是很立體

我會給Jodilly第一

 

 

 

Jodilly

 2 Jodilly 

(瞧我腋下多乾淨)

雖然就她本人我沒有很喜歡

但還蠻佩服她每次都敢跳脫框架 嘗試不一樣的東西(但評審未必喜歡就是)

這張像是叢林女戰士的氛圍  柔中帶剛 剛中帶柔

 

 

 

Sheena

3 Sheena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臉上帶有一種靈氣的感覺

想表達想抓住什麼卻又握不住的憂鬱?

她還是我會支持的參賽者

 

Marie

4 Marie 

(來人阿,我快落水了。)

演出差點摔落水底就大受評審讚賞?

選的這張不沒有拍照過程的好

但我個人是也還蠻喜歡Marie 努力上進

 

 

Josephine

5 Josephine

(我口好渴,給我水喝)

 

 

Nicole

6 Nicole 

(太陽好大,睜不開眼惹。)

還比較希望Nicole走

她就真的只有某些類型照片才會大發威

 

Natalie

7 Natalie

(地上怎麼這麼燙,雙腳跳跳跳)

這張是三太子起乩嗎XD

老實說,這集拍照明顯對Natalie不利阿

只有她一個人要拿煙甩 眼睛根本睜不開(有人可以告訴我 是否後製把煙拿掉了)

難怪Nadya說她不喜歡手跟腳 阿郎煙就被後製掉了阿

Adam這集好賤 一直說Natalie不願意接受指導 阿是有這麼簡單嗎

希望下季不會看到Adam了

一直在那邊講壞話 客座也是一直批評

是跟製作單位串通好要淘汰她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